无忧摄影_写真_团购_结婚_生活_购物_美丽女人首选_无忧淑女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幻彩霓裳

[个人写真] 【幻彩霓裳】 爱乐摄影—————-复古风—————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5 23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明星照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2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ky0910 发表于 2014-12-5 21:10
两造白色的衣服都自带的吗

爱乐家的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xin886886 发表于 2014-12-5 21:51
我喜欢第二造的说,他们家有几个摄影师啊?

我是阳光拍的,有多少倒是没问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拉奇 发表于 2014-12-5 21:55
美人儿

那么好看的奇奇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拉奇 发表于 2014-12-5 21:55
表示第二条连衣裙俺有。。

裙子挺好看的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iza103 发表于 2014-12-5 21:59
妹子真是超美啊
鼻子下巴脸型无一不美360度无死角


我当时画好那个妆我说能换不,太丑了,看起来像画了一半妆,但是有妹子说好就行了,我安慰了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4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兮若叶 发表于 2014-12-5 22:06
幻彩美人儿⊙▽⊙文艺范儿棒棒哒!

你们都喜欢这个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r0125 发表于 2014-12-5 22:06
其实幻彩拍什么都好看,比较起来貌似更擅长古装。

现代好久没拍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5 23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幻彩霓裳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0
我是阳光拍的,有多少倒是没问*^_^*

哦,反正我喜欢第二造,小清新很特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5 23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幻彩霓裳 发表于 2014-12-5 18:42
白色文艺范(这个就画了一条细细的眼线其他都没有,真的很不适应),主要长得没有文艺范啦。。。

你说不适合,我倒是觉得很适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14snow 发表于 2014-12-5 23:13
第一张明星照啊!

那其实是第一次的造型,多修了一张就放这里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xin886886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5
哦,反正我喜欢第二造,小清新很特别

主要我第一次尝试~没习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xin886886 发表于 2014-12-5 23:35
你说不适合,我倒是觉得很适合

那就行╭(╯ε╰)╮╭(╯ε╰)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5 23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{:5_20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6 08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造炒鸡帮,看了很舒服哈{:5_21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6 10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20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6 10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死了  哈哈{:5_21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6 10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206:}{:5_21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6 11:3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若诗 发表于 2014-12-5 23:46
很好看

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6 11:3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心茧居 发表于 2014-12-6 08:54
第二造炒鸡帮,看了很舒服哈

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风格*^_^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无忧摄影_无忧淑女网 ( )

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1号

GMT+8, 2017-12-15 03:06 , Processed in 1.99896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